top of page
Please reload

代禱事項 Prayer Requests

中文教會 Mandarin Chinese church in Pasadena CA

 

 

 

「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,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」(約翰福音十六:24,26)

  1. 為小組查經聚會守望:願主帶領我們更多地在神的話語上紮根建造,靈命不斷長進。也求主帶領更多渴慕神話語的弟兄姐妹來到我們當中一起敬拜,彼此分享,一同長進。請為帶領敬拜的同工及小組話語帶領的同工禱告。

  2. 請為週四教會禱告會守望:願神賜下禱告的火和代禱的靈,興起更多代禱的勇士一同為教會守望,為肢體代求,不斷地經歷神的大能。

  3. 請為青少年及兒童主日學的老師們禱告:願神保守老師們出入的安全,身心靈健康,賜他們愛心,耐心,智慧,權柄和能力,好讓每一個來教會的孩子,從小就明白救恩,認識耶穌基督,使他們的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他們的心都一併增長。

bottom of page